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邱县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2019-08-26 15:51:3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开展以来,邱县通过搭建微信矩阵群、创新学习载体等,扎实做好安排部署、浓厚氛围工作,努力使全县党员干部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近段时间,在邱县,从县委班子到全县各单位,在会议之前都会由班子成员轮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重要内容,保证了每次集中学习不少于半个小时,每周不少于三次。与此同时,邱县还搭建起微信矩阵群,使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在全县形成预热升温工作“一张网”。

除此之外,邱县还发挥革命老区优势,创新学习载体,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分20批次到廉政教育基地、平恩党建公园、香城固战役纪念碑等地接受党性教育,和初心与使命的熏陶。

邱县坚持把“实”字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把思想、职责、工作摆进去,立行立改,坚决杜绝措施“不落地”、学习工作“两张皮”。

截至目前,县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4次,500余个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推动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走向深入。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