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邱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9-08-26 15:51:3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县长李剑青到经济开发区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府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剑青一行先后查看了夏菱电器、馨泉新材料、田园家纺纺织、红都服饰、味盟食品、华浦阳光、古钟油脂、中电华康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李剑青都认真听取了帮扶单位和项目业主当前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现场督办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剑青要求,企业业主要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优化现场施工环境,保证施工现场安全规范;要增上施工力量,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效。李剑青强调,各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顺利建设;各施工方要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以及建筑工地有效控制扬尘的前提下,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