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亮剑2019,邱县让盗窃无处遁形!

2019-08-26 15:44:1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邱县公安局持续对盗窃电动车案件保持高压态势、严打严控。近日,邱县公安局情报中队通过缜密侦查,巡线追踪,成功抓获一名现行盗窃电动三轮车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3辆,破获系列盗窃案件9起。

今年5月份以来,邱县多个小区连续发生数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邱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专案侦破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对系列警情进行综合梳理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50岁,馆陶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巡线追踪,将实施盗窃电动三轮车后逃窜至山东省冠县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王某某对其自2019年5月份以来,在邱县疯狂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追回的3辆电动三轮车已归还失主,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8月22日,三名群众将三面锦旗送到邱县公安局办案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帮其追回被盗电动车,挽回经济损失。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