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李剑青调研农村污水处理工作

2019-08-06 11:16:20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下午,邱县政府县长李剑青带队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乡村振兴办、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剑青一行先后到东石彦固村、梁二庄污水处理厂、坞头污水处理站、梁二庄粪污集中处理中心、南辛店乡高庄村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建设和设施运转及三格化粪池现场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的工作流程、排放标准,服务范围和服务总人口等内容。

李剑青指出,建设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对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着重要的意义,是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环节,也是关系到村民切身利益的实在工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统筹协调,形成合力,高标准、严要求的推进地下管网和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农村污水治理力度,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要立足我县各乡镇、各村居民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建设地下管网和污水处理设施,并持续推进三格化粪池的建设,把农村水资源环境保护好,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