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铁腕出击!邱县聚力打好安全稳定仗!

2019-07-29 15:45:05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 为迅速传达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第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给全县高质快速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邱县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县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孙志英、政府县长李剑青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出席会议。各乡镇党政正职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我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高质快速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会议强调:

要坚定信心,以奋斗的姿态扛起政治责任。

对于我们党员领导干部来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希望大家坚定地扛起这个政治责任。越是非常时期、特殊时期,越是考验各级干部担当意识、驾驭工作能力的时候。各级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以责无旁贷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要抖擞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踏踏实实把事干好,希望大家抖擞精神,不要疲疲塌塌,干活要有干活的样子,要有血性。要坚持防重于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每天“从零开始”的意识,有针对性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要突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管,査漏补缺、堵塞漏洞,特别是对涉氨涉氯企业、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镇燃气、人员密集场所、供水供电等,开展彻彻底底的排査工作,及时消除隐患。要保持高度警觉,全面加强信访稳定工作力度,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突出务实工作,全面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方面,良好的社会治理是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保障。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深挖彻查,加大“一案三查”力度,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入细致做好反恐防暴工作,完善“网格化”防控体系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构建维护稳定的坚强防线。

要明晰责任,以出战必胜的态度各司其职。

大家会后要认真梳理会议要求,保安全、保稳定,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主线,各级各单位必须上紧思想发条,层层压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是全县各级各单位的共同责任。要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意识,进一步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敢于突破常规,善于创新举措,精于协调沟通,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强化督导问责,认真抓好值班备勤和机关作风纪律,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树立起鲜明的工作导向,凝聚形成推动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合力。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素芳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力军对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