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19-07-23 10:28:10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邱县公安工作会议在县市民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孙志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力军,副县长段海峰,县法院院长朱保献,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公安局局长王磊及市委第七督查组组长张志鹏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政法员、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县委书记孙志英作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时代建设“创业新城、宜居邱县”征程中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孙志英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注重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文化育警、从优待警、维尊护警,深入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和政治性警示教育,大力培育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进一步激发了警队活力,有力推动了公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公安队伍在维护社会稳定、平安建设、法治公安建设、基层基础工作、智慧公安建设、队伍正规化建设做出了突出成绩。这些成绩充分证明, 我县公安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孙志英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孙志英强调,要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确保公安工作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政治属性,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加强组织建设,选优配强队伍,忠诚担当履责。

孙志英强调,要切实履行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公安机关要从思想上、措施上、机制上做足做好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化解重大矛盾的充分准备,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孙志英强调,要深入推进法治公安建设,维护人民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公安机关要站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加快法治公安建设步伐,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执法公信力,更好地发挥公安机关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生力军作用。要切实加强法治思维,严格公正执法。要切实加强权力制约,强化规范执法。要切实加强能力培训,转变执法理念。

孙志英强调,要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全力推进公安现代化发展步伐。要全面实施机构改革,健全服务实战化警务体制机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便民利民服务体系。深入推进大数据和智能化建设,全力打造“智慧公安”。

孙志英强调,要全面从严治警,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要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证。

孙志英要求,今后的工作中,县政法委要切实发挥好领导和管理职能作用,协助县委统筹推进公安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工作。公安机关要主动接受党委领导,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完善贯彻执行党委决策部署的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力军,主持会议。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磊传达了全国、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