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汇报会

2019-07-15 09:45:17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下午,邱县在市民中心523会议室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汇报会。县领导李剑青、王鹏、潘永超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李剑青在讲话中要求, 要高度重视工业经济运行工作,相关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过问、亲自调度,切实担起工作责任。要抓好新项目的落地投产和企业入统工作。 要抓好上规企业的培育工作,加大调研摸排力度,摸清企业底数,对重点培育企业实施动态管理,加强运行监测,深入企业宣传解读政策、帮助解决困难、推动创新发展,助推企业入规升级; 税务部门要在扶持企业发展的基础上,拿上硬手腕,切实清进税收,做到应收、尽收。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同协作,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推进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会议由县委常、常务副县长王鹏主持。县统计局、发改局、财政局、税务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完成情况、上半年经济形分析及下半年对策建议、上半年财税工作完成情况和7月份税收任务分解情况。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