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邱县现场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2019-07-08 11:17:27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项目建设,加快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7月4日上午,伴着7点钟的朝阳,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带队,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法检公“三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及相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观摩团对重点项目建设的成效,作比较、找差距、寻不足,力促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孙志英一行先后观摩了古钟油脂、中威亿利食品、明轩食品、弗蒙特益生菌等重点项目 。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业主,分包县领导和帮办部门当前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

孙志英要求各帮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服务的意识,积极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排忧解困,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症结问题,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协调处理到位,推动项目顺利建设,企业良好发展。孙志英强调,分包项目县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切实深入一线办公,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督促企业严格按照建设规划和时间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开足马力,规范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建成见效。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