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李剑青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6-12 10:29:3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下午,县长李剑青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马头镇新鲜庄村、礼村实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

在新鲜庄村和礼村,李剑青详细了解了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并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厕所改造、村容村貌提升,美丽庭院建设等工作。

李剑青指出, 要切实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建设美丽乡村、统筹城乡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为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奠定良好的基础。要打造精品路线,用发展旅游的眼光来看待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坚持高标准,注重细节管理,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要遵循乡村建设规律和特点,加强规划引领,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将村容村貌整治工作与地方特色农业、旅游景观相结合,打造特色村庄,不断聚集人气。要培育乡村文明新风尚,着力提升村民文明素质。围绕环境美、田园美、村庄美、庭院美,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 要大力推进“厕所革命”,加快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步伐,早日让乡村环境靓起来。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