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6-12 10:29:23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孙志英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王鹏、逯庆新、邱惠敏、牛奎华、潘永超及乡村振兴办、纪委监委、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政府督查室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孙志英一行先后深入到古城营镇杨省庄、大寨、东杜林疃、西杜林疃、枣坡、东省庄、西省庄等村,就生活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厕所改造、村容村貌提升、美丽庭院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近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当前人居环境改善情况,并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在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下一步工作上,孙志英要求要学习先进经验,补齐工作短板,因村制宜,精心规划,根据不同的村文化底蕴打造不同的文化景观。要高标准打造休闲场所,为老百姓提供一个愉快舒适的休闲娱乐环境,切切实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要进一步加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群众垃圾分类意识,强化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乡镇和村干部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更强烈的紧迫感,在工作目标上要有更高的要求,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治成效,本着美化环境、方便群众的原则,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随后,孙志英到古钟油脂、味盟食品、红都服装、馨泉新材料、夏菱电器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当前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问题。

孙志英要求,要严格按照“四个干和六个百分百”的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增上施工人员和设备,充分利用早晚气温合适的时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规范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帮扶部门要做到真帮实帮,进一步明确帮扶责任制,完善帮扶体系,制定工作制度,列出工作计划,按照项目规划,快速推进,确保各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