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李剑青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19-05-15 16:36:10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下午,邱县政府县长李剑青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刘素芳、段海峰、杜杰、谢国军、邱惠敏出席会议,县领导李保起、牛奎华、魏增华、王磊,县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县长李剑青传达学习了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在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承德市《关于媒体反映“承德隆华国家级重点生态林业区遭严重毁坏”问题督导核查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和王立彤市长在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报石家庄市鹿泉区和保定市部分县(区)项目违法建设、违规收储土地问题相关新闻上的批示精神。

政府副县长邱惠敏领学了《河北省违法违规用地建设采矿采砂和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

随后听取了全县违法占地排查整治等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