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邱县成功告破备受关注的风力发电设备被盗案

2019-05-07 17:00:49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邱县公安局刑警二中队通过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破获系列风力发电设备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2019年3月份以来, 邱县风力发电工程连续发生多起电缆线被盗案,该项目是邱县招商引资4亿多元的重点项目。案发后,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局领导第一时间前往案发现场指导案件的侦破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以副局长为组长的专案组全力攻坚。

侦查员首先从案发现场出发,经对现场进行反复认真细致的勘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最终在广平县平固店镇一小区楼下发现了作案车辆。

经大量工作,于3月21日晚,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49岁,广平县人)、陆某某(男,36岁,广平县人)抓获。至此,备受关注的风力发电设备被盗案,经过刑侦民警五天五夜奋战成功告破。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