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探望慰问贫困户

2019-05-07 17:00:26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来到香城固镇东临河村,探望了郝连勤、孙维和郝全保贫困户。县领导逯庆新及县委办、民政局、扶贫办等单位和香城固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贫困户郝连勤家,孙志英一行见到了聋哑老人郝连勤,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查看了老人的住所。在残疾贫困户孙维家,孙志英叮嘱香城固镇及有关单位,协助他做好庭院美化、绿化、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在解决贫困问题的同时,真正让大家生活在干净、整洁、卫生、舒适的环境中。

在脱贫户郝全保家,孙志英仔细询问了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有关帮扶情况,现场为贫困户解决了关于生活等方面问题。

孙志英指出,各帮扶部门要深入有关乡镇村,加强督导检查,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督促香城固镇要提高认识,全面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孙志英强调,要把扶贫工作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一项政治工作来对待,大家要高度重视,举全镇之力,把此项工作做实做好。全县要自上而下开展这项工作:关于全县产业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要形成系统性数据报告;有关部门人员要集中办公,统一梳理问题,精准对接,落到实处;关于危房改造,县住建局牵头,入户摸排,不留死角,确保做实做细,不走形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