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邱县整治机动车驾培市场

2019-05-07 17:00:59 来源: 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优化驾培市场环境、规范市场经营秩序,邱县交通运输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驾培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制定了《邱县机动车驾培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调度、推进整治活动开展,确保活动有组织、有安排、有检查、有成效。

“拉网式”排查。集中精干执法力量,对全县各乡镇(街道)辖区内“练车点”、“招生点”进行摸排,做好调查统计。

明确整治重点。重点治理 “不执行培训教学大纲、培训学时等违规经营行为”“县辖区非法驾驶员练车点”“清理外地驾校非法在我县设立的报名招生点”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规范市场秩序。

强力整治整改。先后出动执法车辆12台次,执法人员50人次,制作文书11份,批评教育19家,取缔1家,查扣违法教练车2辆,有力打击了驾培市场非法行为,维护机动车驾培市场各方合法权益。按工作计划,5月底将全部整治到位。

建立长效机制。对全县驾培市场实行长期不间断监管,并定期或不定期进行集中整顿,以巩固专项治理成果,防治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