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他们不远千里从内蒙古赶来邱县,竟是为了……

2019-04-28 09:42:55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邯郸市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收到一份来自内蒙古赤峰市的特殊礼物,这是一面印有“扶正义秉公执法,为企业保驾护航”的锦旗!原来这是内蒙古某糖业有限公司为感谢该大队破获的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而不远千里从内蒙古赤峰市赶来的!

近年来,因市场上各类假冒白砂糖泛滥,产品加工成本低,价格低廉,导致该企业在近几年的生产销售过程中,市场惨淡。但是从去年三月起,该企业的生产销售水平大幅度提高,销售业绩直线上升。经企业领导多方面查找原因,原来是因为河北省邯郸市邱县公安局破获的一起大型假冒注册商标案,市场上的假冒伪劣糖类受到了严厉打击。

2018年3月初,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执勤过程中查获一辆装有假冒注册商标糖类的货车,经过对货车司机进行严密盘问,民警顺藤摸瓜,端掉了该案糖类加工窝点,破获了这起大型假冒注册商标案,从而为该公司挽回了巨大的损失。于是该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不远千里从内蒙古赤峰市赶到邱县,送来一面锦旗,并表达了对邱县公安快速破案,为其挽回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一面锦旗所承载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信任和责任。巡特警大队作为打击违法犯罪,维护一方平安的主力军,总是以十倍的努力,百倍的付出,不断提高打击侵财犯罪的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