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精神文明>>

邱县掀起造血干细胞捐献热潮

2019-04-28 09:43:07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4日,邱县召开了2019年度博爱一日捐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血样采集活动动员会,会后,全县各单位积极宣传,迅速行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积极踊跃捐献爱心。截至目前已有30个单位进行了捐款活动,其他单位也正在进行中。

干细胞志愿者招募工作今年招募面向单位:组织部2人、总工会2人、农协办2人、档案馆2人、司法局3人、交通系统8人、广播电视台8人、供电公司10人、自然资源局8人、烟草局5人、农业农村局12人、教育系统30人、职教中心4人、发改局5人、住房公积金管理局2人、圣水湾管委会3人、应急管理局4人、机关事务管理局2人。

当前教育系统等单位已积极宣传,广大干部职工踊跃采集血样等级加入中华干细胞库,他们的爱心在全县各单位起到了模范率带作用,他们身上体现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添上了一笔浓厚的色彩。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