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邱县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

2019-04-24 10:56:22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地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氛围,4月23日,邱县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与劳模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劳模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就劳模管理服务方面征求意见建议。并现场为全县91名省、市级劳模每人赠送了一份节日蛋糕,表达了对劳模的关怀,使他们真正体会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座谈会对各位劳模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时刻以劳动模范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体现主力军的本色,积极发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奋勇争先”劳模精神,做好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先锋。要立足本职,围绕大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职工争做加快经济发展的排头兵,积极建功立业。要用新时期劳模的先进思想和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努力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

座谈会上,劳模代表们纷纷发言,大家都为邱县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奉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劳模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发展思路和发展重点,从本职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奉献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在重点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扶贫脱贫攻坚、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环境污染整治等重点工作中,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广大职工把智慧和力量、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到推进邱县经济发展上来,创造优异成绩,为全县建设添砖加瓦。

一盒盒精美的蛋糕,一句句“劳动节快乐”,让在场所有劳模感慨万千。生日是属于一个人的,但今天这个“生日”是属于邱县全体劳模的!

只有文字,不够给力。只有会议,不够充分。会后,我县劳模代表王爱香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通过视频的形式记录了自己的内心感受。我们一起来听劳模代表的心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