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点赞!马大姐荣获中国豆制品行业50强!

2019-04-08 11:53:27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马大姐食品代表(右二)上台领奖

4月2-4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豆制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中国豆制品行业年会暨2019中国(长沙)国际大豆食品加工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大豆食品节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秉承“为人类提供安全美味、营养健康、方便食用的大豆食品”的宗旨,现场汇聚了众多知名大豆食品技术设备企业以及各地豆制品生产企业,展现了我国豆制品行业全产业链的蓬勃发展。会上,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豆制品行业50强”荣誉称号,赢得社会各界专业人士的认可与好评。

自2013年,“马大姐”品牌豆制品等休闲食品进入市场以来,坚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从管理到技术再到产品不断创新,打造了豆制品标准现代化生产车间,保证了生产加工过程可控和最终产品品质。

公司紧跟市场需求的发展步伐,研发和深加工能力不断扩大,新产品种类不断丰富,“马大姐”品牌豆制品系列产品线正逐步由单一走向多元,豆腐干、手撕豆干、嫩豆干、豆有态度等系列产品,凭借其营养健康、口味多元赢得了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青睐。

今年,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荣获“2019中国豆制品行业50强”称号,是30余年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亦是不断推进技术进步增强企业竞争力的不懈努力,同时也是“马大姐”品牌致力于为社会、消费者创造美好甜蜜的生活的最有力的证明。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