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李剑青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2019-02-27 10:50:5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上午,邱县政府党组书记、政府县长李剑青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王鹏、刘素芳、段海峰、谢国军、邱惠敏出席,县领导李保起、赵贵领、牛奎华、魏增华、王磊、潘永超,县政府办、司法局、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县长李剑青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

随后,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汇报,并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措施等事项进行研究。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