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带队开展大气综合治理夜查工作

2019-02-27 10:50:5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晚,邱县县领导孙志英、逯庆新、杜杰、潘永超围绕工业企业、车辆运输、道路扬尘、加油站监管、餐饮油烟等重点,先后深入到多个点位,开展大气综合治理夜查工作。县委办、政府办、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交警大队、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志英一行先后到车辆运输管控点高速口、威利邦木业、元邦金属制品、天飞自行车、华勤机械、南天门加油站、枫林湾大酒店等地,对环保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关于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的介绍,并一一指出不足之处,要求限时整改到位。孙志英一行,还对城区主要街道进行了视察,要求认真做好洒水抑尘、绿化带冲洗等环保工作。

孙志英强调,要以环保督查为契机,全力以赴落实环保责任,盯紧突出问题,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整治实效。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真抓实干,围绕环保重点工作,勤排查、细排查,对于不合格的点位要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相关责任部门要联合执法,严格监管、真督真查,真正让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成为邱县高质快速发展的鲜明导向,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