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党政领导集中学廉政

2019-02-21 16:09:5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2月20日——2月22日,邱县将举办党政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

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出席研讨班,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217个村党支部书记,8个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共计370余人参加仪式。

晚上7点,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专题片:《他们把自己“挪”进了深渊》、《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

本次研讨班为期三天,今天是第一天,主要是报到和预备工作。

下午3点,各乡镇(街道)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分三组参观县廉政教育基地。

全体参观人员认真聆听、用心感悟,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先后参观了基地的鉴史篇、历程篇、党纪篇、警示篇、誓言篇等内容。在参观过程中,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取得的成就,一系列震人心魄的真实案例……让参观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是一次净化心灵、自我警醒的过程。

据了解:本次研讨班学习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及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邱县落地落实,努力开创“创业新城、宜居邱县”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