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三深化三提升”会议召开

2019-02-21 16:09:5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下午,全县“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推进部署会在市民中心728会议室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七督导组副组长王承俊应邀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孙志英作重要讲话。

孙志英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政治自觉性和坚定性。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就邱县来讲,有力有效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对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振干部精神状态、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必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孙志英指出:坚持改革创新和以激发活力、增强动力为重点,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壮大市场主体、实施创新驱动、推进产业升级、抓好项目建设搞好服务,推动高质快速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孙志英指出:坚持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各级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需求导向,结合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聚焦干部队伍、窗口单位、基层党组织,把作风纪律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孙志英要求:坚持以办好惠民实事、增进人民福祉为重点,深化20项民心工程,全面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各级各单位必须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20项民心工程为抓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孙志英强调:坚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推动形成狠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级各单位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各方面,严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

最后孙志英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拼搏竞进,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以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政府县长李剑青主持会议。

李剑青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孙书记讲话和本次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确保“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剑青指出:要把握重点。要突出解决瓶颈制约,有力有效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抓实项目建设,推动转型升级,壮大实体经济。要聚焦突出问题,持续巩固全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成果,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扎实开展“五深查五深改”,查找症结,堵塞漏洞,健全机制,切实解决好作风建设、工作担当、精神状态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要紧扣民生急需,制定专项方案,落实主体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优质高效推进20项民心工程,坚决兑现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

李剑青强调:要跟踪问效。坚持把“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贯穿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县四套班子领导要以上率下,各级各部门要同向发力,勇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做到担当尽责、求真务实、拼搏竞进,以过硬的措施、务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县委副书记程一华总结通报2018年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总结通报2018年“双创双服”活动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和深化20项民心工程。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县发改局、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发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