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全县域推进人居环境整治,邱县将有这些动作

2019-02-13 15:01:3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2月12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二天,在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政府县长李剑青的带领下,县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奔赴全县7个乡镇33个村,深入农村胡同、庭院、环村林带一线等地,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观摩。

活动中,孙志英、李剑青等县领导围绕“生活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厕所改造、村容村貌提升”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四项工作,进村入户进行走访查看。并针对各村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县领导程一华、贾群英、石建华、王鹏、李华、郭向东、霍力军、逯庆新、邱惠敏及县委办、政府办、乡村振兴办、县文明办、农业农村局、环保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观摩活动结束后,随即在政务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调度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孙志英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全县各乡镇近一段时间以来所作的工作,乡村人居环境卫生工作有了很大改观,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各乡镇一定要有明确且合理的规划,做好精细化管理,在美丽庭院打造、环境卫生整治、污水有效管控等方面工作开展中,确保资金投入与效果取得成正比。

对于当前全县农村改厕工作,孙志英指出,要以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杜绝改造资金浪费,各有关单位要监督到位,验收到位,确保改厕真正能为老百姓带去方便,为民所用。

孙志英强调,各村亮点的打造不仅仅是好看,更重要的是能为群众带去利益。要充分打造乡村产业,发展立村之本,壮大村集体经济,为老百姓立产业、谋幸福。

孙志英强调,全县各有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在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各部门要协调分工,明确职责,下沉到所分包乡村一线,大家集思广益,各尽所能。同时,号召全县广大志愿者参与其中。县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一定要深入乡村,定期督导,出台通报和意见,全县域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