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邱县香城固镇脱贫攻坚摆“擂台”

2019-01-14 15:57:11 来源: 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全委会关于打赢“三大攻坚战”决策部署,香城固镇举办了扶贫知识擂台赛,镇机关全体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全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县督导组、县司法局、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应邀和香城固镇党委书记、香城固镇镇长、香城固镇扶贫办主任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采取分片打分制,片长带领本片村支部书记和包村干部一起上台接受测评,每个人首先自述本村的基本概况和扶贫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和脱贫路径,然后再随机抽取三道题目现场回答。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决选出六名村支部书记,五名包村干部,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最后香城固镇党委书记高风彩作总结发言,希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志不要骄傲,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扶贫工作中。发挥不好的同志也不要气馁,要认识到自身在政策掌握方面的不足,奋起直追,强化学习,力争早日成为扶贫工作的“行家里手”。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