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探访新机构】邱县农业农村局:新起点上阔步前进

2019-01-14 15:56:4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邱县深化机构改革正式启幕,各机构相继挂牌,为充分展示新挂牌机构工作状态,新形象、新作为、新担当,即日起,邱县宣传特此开辟“探访新机构”栏目,对各机构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进行专题报道。本期,为大家展播的是邱县“农业农村局”。

新组建的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会精神,全省农业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召开不同层次会议抓落实,要求:一是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上来;二是务必要做到队伍不能散、工作不能断、思想不能乱、干劲不能减;三是务必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财经纪律等规章制度,始终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四是务必要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带头人。

1月12日上午,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工作调度会,听取了各科室站长2018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的工作谋划,并对2019年工作做出了全面安排部署。

随后,局党组书记张洪健、局长曹金朝带领班子成员到各科室及供水厂水闸等地查看安全生产情况。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