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邱县警民牵手110 创平安迎大庆

2019-01-11 15:18:1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上午,邱县公安局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力军等县领导出席活动,和民警一起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活动现场群众热情度很高。

活动中,县局领导挂帅、各科所队长带头走上街头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的需求和意见建议,积极为群众解决各类问题,通过案例讲解、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对110视频报警、防盗抢、防火、防骗、自救和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进行了大力宣传,全面发动群众开展法律知识、防范技能的学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同时,各派出所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了送平安、送法律、送服务活动,全面展示了新形势下广大民警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人民的新形象。

本次活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悬挂横幅2条、展板10余块。增进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了解和公安机关系列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充分展示了110在接受群众报警求助、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治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