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邱县召开省委巡视组巡视邯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2018-12-24 15:34:57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邯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在邱县召开。

会上,县委书记孙志英作重要讲话。她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抓整改。各专项小组、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真正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摒弃消极厌战思想,确保巡视整改反馈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

要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各单位对反馈意见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要求,都要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坚决落实,不能有任何含糊,不能讲任何条件。工作还要再深入一些,真正把问题找深找细,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确保整改工作不留死角死面。

要强化结果导向抓整改。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时效意识,加快推进整改。在工作过程中,要突出结果导向,情况单一、能立即整改的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时间到站、问题解决;情况复杂、长期任务的要制定计划、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决不能等着、拖着,更不能走过场、搞形式。

要强化责任担当抓整改。县委对巡视整改工作负总责。各位常委要切实发挥好“头雁”作用,结合推进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主动查摆整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各牵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要肩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主动扛好责任、担好任务,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见效。

要严格督导检查抓整改。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更加严格督导检查。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要切实负起日常监督责任,对态度消极、敷衍塞责、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加强明察暗访、定期检查、专项督查,掌握第一手资料。

会议由政府县长李剑青主持。关于整改工作,李剑青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整改。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就是失职,不抓整改就是渎职”的责任意识,切实把巡视整改看重看大看急,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要严格时限,迅速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分清轻重缓急,把握好时间节点,切实克服等靠思想。

要建章立制,彻底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全面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严格完成时限,落实专人负责,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巡视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

会上,党的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专项整改小组、党的组织建设专项整改小组、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专项整改小组、巡视整改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专项整改小组4个专项小组对承担整改事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