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邱县康远食品登陆新三板

2018-12-24 15:24:2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邯郸市人大副主任陈希斌、县委书记孙志英出席康远股份新三板挂牌仪式。县领导李华、刘素芳、逯庆新、杜杰,县委办、工信局、金融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孙志英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河北康远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康远公司发展和邱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志英表示康远食品公司成功搭上“新三板”的快车,驶入快速发展的轨道,这既是康远食品公司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邱县企业进军资本市场迈出的一大步。衷心希望康远食品公司站在新的起点上,充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扩大规模、提升品牌,为新时代“创业新城、宜居邱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孙志英强调优秀企业必然会迎来更多的市场机遇,也必定会肩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希望康远食品利用好新三板这一平台,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加强科学规范管理,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更加强大的资本市场,用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用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全社会广大投资者。

河北康远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2017年5月16日改制为股份制企业,2018年11月20日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73033,公司注册资金9250万元,总资产3.62亿元,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5.98亿元。是集畜禽养殖、屠宰加工、冷藏、销售、牛羊肉进出口为主要经营业务的综合性、外向型、现代化清真肉食品生产企业。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中央储备冻肉清真牛羊肉代储企业”、“国家民族特需品定点生产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KY”和“艾克拜尔”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称号。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