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邱县红都服装竣工投产

2018-12-17 16:33:17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河北红都盛世服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竣工投产仪式。县领导刘素芳、牛奎华、潘永超出席仪式。商务局、经济开发区等县直单位、企业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仪式。

开业仪式上,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素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河北红都盛世服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顺利竣工投产情况。她指出,此项目的竣工投产项目将有力地促进我县服装纺织产业的提档升级。同时,希望各有关部门充分发挥协调服务职能简化程序,提高效能,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企业也要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该项目于2017年12月入驻开发区,总投资2.8亿元,主要建设制衣车间、高订车间及研发、展示、体验中心等基础设施,总建筑面积为5.4万平方米,新建20条服装生产流水线,主要生产西服、村衫,夹克,标志服、羽绒服等。年产量240万套(件),新增就业岗位300个以上。

河北红都盛世服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北京红都集团公司。红都集团公司组建于1993年,其前身可追溯至由50年代中期从上海迁至北京的20家服装企业组建的北京人民服装厂,红都作为中国民族服装,深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厚爱。荣获“中国十大品牌西装”“中华老字号”等系列荣誉五十余项。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