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李剑青现场调度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

2018-12-10 14:54:08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上午7:40,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县长李剑青现场调度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县领导程一华、逯庆新、杜杰、谢国军,县委办、政府办、卫计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新马头镇、交警队陪同。

孙志英一行先后到育新街文化广场段、育新街中兴路口、兴邱市场、垃圾中转站、柳辛庄村盛水渠桥、柳辛庄农贸市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了我县创卫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创卫迎检工作提出要求。

孙志英要求:一要开展卫生环境大整治,对道路边沟进行清理,对重要节点进行绿化提升,加大清扫保洁力度,营造干净整洁市容环境;二要进一步规范秩序,加大执法力度,严肃查处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等行为;三要强化农贸市场管理,加强日常监管,完善标识标牌,做到制度上墙,严防市场脏乱差现象反弹;四要加大创卫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创卫良好氛围。

天气虽然有些寒冷,但志愿者们创卫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大家统一穿着志愿者马甲手里拿着扫帚、簸箕、小夹子等清扫工具认真的投入到此次的创卫行动中。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