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邱县经济开发区荣获多项荣誉!

2018-12-04 09:35:48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举办的首届全国纺织服装产业园区发展论坛在江苏省沭阳县隆重举行。

在此次高规格论坛上,河北邱县经济开发区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列为“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邱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潘永超被评为“2018年全国纺织园区建设突出贡献者”;同时,邱县合众纺织有限公司被评为“2018年全国纺织园区建设突出贡献企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潘永超出席了授牌仪式。

试点园区的评选,是经地方政府申请及相关纺织行业协会推荐,并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同有关部门实地考察评审后认定的。“试点园区”将坚持绿色、智慧、品牌发展战略,在优化资源配置、重塑区域经济格局、加快纺织产业发展步伐上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邱县纺织服装产业园

相关连接

邱县经济开发区位于邱县主城区西部,始建于2005年,2011年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2012年被评为河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棉纺产业),2013年被认定为“河北省纺织服装名县”,规划总面积20平方公里,其中纺织服装产业区5平方公里(建成区2平方公里),累计入区企业200余家。

邱县经济开发区位于冀鲁豫三省交界区域,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原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区、雄安新区四大国家战略区域,辐射中原人口达3个多亿。邱县交通优势明显,大广高速、106国道、514国道纵横穿越县境,三小时可达京津。先后实施了污水处理、220千伏变电站、路网升级、职工公寓、绿化亮化、供热供气等工程,区内路网共有“八纵八横”14条道路,基础设施高标准达到“九通一平”。担负着吸引国内外服装知名企业投资和承接京津纺织服装等产业转移的重要职能。为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开发区规划建设了纺织服装企业孵化基地,占地150亩,建有标准化厂房10座,均配备独立双层办公楼,全部为徽派风格。

纺织服装产业是邱县的传统优势产业,邱县是河北省纺织服装名县,引进建设了一批优质纺织服装项目。总投资3.37亿元的邯纺海洋退城进郊、总投资2亿元的锦华纺织升级改造、总投资1.5亿元的红都盛世服装等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