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邱县1935个“天眼”全部上线

2018-12-04 09:27:02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中央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邱县公安局积极作为,全面开展“雪亮工程”,在全县范围内安装1935个监控探头,实现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全覆盖。

在使用过程中,“雪亮工程”在辅助侦查破案,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便民利民服务等方面发挥着强有力作用。

11月4日晚,邱县沙新庄村附近走失一男一女两名小孩,通过“雪亮工程”民警成功找到并及时救助。

11月6日凌晨,通过“雪亮工程”发现一男子骑电动车东倒西歪行走在大路上,考虑到存在安全隐患,立即指派民警将因醉酒神志不清的男子安全送回家中。

10月28日,利用“雪亮工程”协助邢台警方抓获一名恶性杀人逃犯张某。

9月18日,民警通过“雪亮工程”抓获一名现行盗窃犯郭某,破获系列电动车被盗案。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