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李剑青现场调度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2018-11-27 09:21:52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下午,邱县县长李剑青现场调度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县领导程一华、刘志明、谢国军、邱惠敏、潘永超,县政府办、卫计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水利局、市场监管局、新马头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县长李剑青一行先后到柳辛庄农贸市场、柳苑路与迎宾街交叉口、振兴路与合义街交叉口、部分餐饮店、垃圾中转站、中兴路、振兴路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县长李剑青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梳理完善问题清单,实行减法管理,解决一项,销号一项。要抓实抓细城区主要街道环卫保洁、停车秩序规范、店外经营清理、广告牌匾整治、河渠治理等相关工作。要结合秋冬季植树造林,统筹谋划实施好河渠两岸、交通沿线绿化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治得好,管得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