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邱县举行巡查执法电动车发放仪式

2018-11-27 09:20:59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法律服务实战化水平,打造以智能化、基础化、一体化、实战化为核心的新型基层基础工作,11月26日上午,邱县司法局举行巡查执法电动车发放仪式,为全县7个基层司法所和1个街道办配备8辆巡查执法电动车。

县委副书记程一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长霍力军,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兰文,县司法局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各基层司法所所长、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霍力军在活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更加注重围绕全县大局来开展工作,始终坚持职能发挥的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始终坚持把工作重点放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重大问题上,致力于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和社会稳定。二是要更加注重强化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要努力提高司法行政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把司法行政工作推上新高度。三是要更加注重法律服务能力建设。要紧紧抓住队伍建设这个根本,不断提高司法干警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努力提高法律服务水平,更好地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工作职责。

县司法局负责人在发放仪式上表示要把司法所工作和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紧紧把这两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司法所工作会议精神。各基层司法所要根据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好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创建一批拿得出、叫得响的“邱县公共法律服务品牌”。争做依法治县标兵、最美巡查执法人、最美法律服务者。通过职能发挥,打通公共法律服务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服群众的水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