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调研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工作

2018-11-21 10:15:20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上午,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深入香城固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工作,县领导逯庆新陪同。

孙志英一行先后来到乡村--西潘官寨村、东石彦固村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看变化,问进度,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在西潘官寨村,孙志英在查看村内外环境卫生情况后,指出,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建立常态化机制,常抓不懈;要充分调动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工作积极性,激发干事活力;在公司化运行模式基础上,做好相应督导工作,确保村内垃圾及时清运到位。

在东石彦固村,在详细查看了该村环村林带规划和村环境卫生后,孙志英强调:要严格按照“四好农村路”模式,高标准建设环村林带;加大村容村貌整治力度,做好村内坑塘改造、景点打造等工作;加快村内土地流转,发展林果、苗木种植,扩大规模,增加效益,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同日傍晚,夜色来临之前,县委书记孙志英又奔波在调研的路上。她来到梁二庄镇现代农业园区,走进刘段寨村头田地,查看了文冠果树种植情况。

孙志英强调,梁二庄镇要安排专业管理人员加强对农户指导,合理种植,保证成活率;进一步完善园区采摘、休闲、观光等功能,以文冠果产业发展为载体,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加快推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