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邯郸市政协领导一行来邱调研视察

2018-11-02 11:19:15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上午,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带领市政协经济、农业和工商联界部分委员来邱开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调研视察活动。县领导程一华、石建华、牛奎华、刘玉山、王正学陪同参加。

市政协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科莱电梯、河北康贝尔食品公司、河北集味轩食品公司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认真、详细地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等有关方面的介绍,他们对邱县工业、食品产业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最后,市政协视察组一行,莅临邱县新纪元农村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指导工作,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交易服务情况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活动结束后,在邱县市民中心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强化委员队伍建设,她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要求,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政协章程》,正确行使委员权力和义务。

二是树牢学习理念,提升履职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履职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议政建言能力。同时,带着问题、深入实际,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真实掌握第一手材料,提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

三是明确委员责任,激发履职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动摇,把为“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献计出力作为履行职责的主线,突出新发展理念落实中的具体问题,突出人民群众关心的生产生活实际问题,深度调研、集中攻关、重点议政,不断为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程一华对曹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就邱县产业的发展和开展“三新”主题活动情况作了汇报。

他指出,近年来,邱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的关心和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着力引进了马大姐食品、科莱电梯、中电华康、弗蒙特益生菌等一批优质产业项目,形成了以食品加工、纺织服装、装备制造为主,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为辅的“3+X”的产业格局。

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是我们推动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通过思想政治建设、匡正用人导向、加强培养锻炼、完善考核体系、实行容错纠错等措施,全面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全县各单位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率、勇于担当作为。

最后,程一华指出,我们将认真学习、抓好落实,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快速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市政协委员围绕我县县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