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调研乡村振兴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2018-10-31 09:50:04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晚6点,伴着夜幕降临,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带领县领导李华、逯庆新、邱惠敏及县委办、县委督查室有关人员深入香城固镇东石彦固村、荣昌酒店项目建设工地等地就乡村振兴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和调研,并与县绿化签约合作商交谈。

在香城固镇东石彦固村,在听取香城固镇主要负责同志就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介绍后,县委书记孙志英指出,一方面要做好村内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根据村实际情况建立污水处理工程,统一规划集中处理污水;强化垃圾分类处理,提高群众垃圾分类意识,建立卫生责任制,制定奖惩制度,引导群众自觉维护村内环境卫生;在绿化、美化、亮化和硬化上,打造出有特色的村内一条街。另一方面要完善村内产业发展规划,以打造“葡萄小镇”为主线,规划打造葡萄庄园,丰富葡萄文化,完善葡萄产业链,促进全村农业产业化发展。

孙志英强调:要继续开展“最美庭院”、“最美家庭”等活动评选,合理规划环村林带建设,教体局、住建局等帮扶部门及联通公司、移动公司、供电公司、水利局、农牧局等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加大对东石彦固村的改造建设。

在香城固镇政府会议室,孙志英和大家一起查看了东石彦固村群众服务中心建设规划效果图,并有针对性地给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孙志英来到了荣昌酒店项目施工现场,督促建立倒排工期表,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该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随后,孙志英来到县农交所大厅,与环城林带及大广高速绿化建设方——北方苗木联盟协会会长、河北宇森园林绿化公司董事长进行座谈。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