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8-10-30 10:03:53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下午,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先后到陈村乡陈二村、陈三村,邱城镇西街村,新马头镇西常屯村、北贺堡村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县领导李华、逯庆新陪同调研。

在陈村乡,孙志英提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做好村庄街道的卫生整治工作,确保整洁干净、通畅、无乱堆乱放。要结合本乡镇实际和外出考察学习的经验,与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对接,科学合理规划村庄道路、管线入地、管网铺设等工作,切实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

孙志英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统筹城乡发展的必然要求,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民群众生活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乡镇必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持常抓不懈,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各村新一届“两委”班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给老百姓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良好居住环境。

随后,孙志英一行先后到红都服饰、馨泉新材料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孙志英指出,各项目业主和帮办部门要打紧工期,以紧迫的责任感做好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迅速落实环保措施,统筹项目施工和安全环保,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务必要正确处理项目建设和环境治理之间的关系,切实加大环保问题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到位。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大环保督查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科学、规范施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