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万众一心打赢邱县脱贫攻坚战

2018-10-30 09:58:48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下午,邱县全县脱贫攻坚“擂台赛”暨迎接省市成效考核工作筹备会在市民中心728会议室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公检法“三长”,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县长李剑青主持。

会上,就精准落实省市扶贫考核要求,孙志英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务必把考核验收看重看大。要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把“精准”贯穿全过程,坚决做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二要高标落实,务必把准备工作做足做好。硬性工作要高效落实,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以考核指标为导向,对承担的相应工作进行排查梳理,查漏补缺,制定针对性措施,把短板补齐。档案资料要规范齐全,帮扶工作要扎实深入。

三要高压推进,务必保证考核工作决战决胜。决战决胜,要靠信心和决心,扎实工作,更要靠责任落实,才能确保顺利通过考核。要严明责任、严格督查、严肃问责。

会上,李剑青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形势。要高标准落实,不要掉以轻心,要以兵临城下、如履薄冰的心态,自我加压,高标准完成各项脱贫攻坚的工作任务;二要明确职责,完善档案资料。县直各单位和各乡镇做好此项工作要以各部门党政履职情况、档案数据准确性和贫困户的满意度为评判标准,对照指标抓落实,盯住短板抓落实,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程一华就做好迎接省市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新马头镇、梁二庄镇、南辛店乡、教育体育局、卫计局、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就迎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