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主持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

2018-10-23 09:19:4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煤改气”“煤改电”工作什么时候可以完工,是否能确保邱县百姓如期供暖,带着这份深切牵挂,10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孙志英主持召开了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

县领导李剑青、程一华、逯庆新、谢国军出席会议,发改局、住建局、新马头镇、街道办及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孙志英认真详细听取了相关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各自承担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的汇报,孙志英肯定了现阶段大家对工作的付出与努力,就确保如期供暖工作,她强调:一要真正地端正态度,冬季清洁取暖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也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确保老百姓温暖过冬这件重大民生问题上,各自都要切实负担起社会责任,希望大家要推己及人,进一步端正认识和态度。二要通力合作,要确保工作进度,把任务量细化到每日,倒排工期。要明确责任分工,相关部门要建立健全与施工单位协调沟通机制,务必提前解决施工障碍和困难,以确保每天高质、高效按照倒排工期完成工作任务。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给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施工条件。

最后,孙志英强调,希望大家都能切实、真正地担负起社会责任,要尽力、用心,确保如期供暖,让邱县百姓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政府县长李剑青就目前冬季清洁取暖挂表及壁挂炉安装情况的工作进度进行了具体分析,就进一步推进工作进度讲了意见,他指出,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加班加点,延长工作时间,加大人力和管理人员保障,每个村(社区)固定一个管理人员,统筹安排施工进度。要加大服务力度,确保有效时间,相关责任部门要服务到位,力度跟上,做好对接服务。要加大奖惩力度,确保兑现到位。要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安全施工,安监局要全程跟进,严把施工质量和安全关,施工队要规范施工、安全施工,严防安全事故。

县委副书记程一华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对责任单位施工进度讲了意见。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逯庆新就冬季清洁取暖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政府副县长谢国军分析了施工进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讲了意见。

会上,住建局、发改局、新马头镇、街道办、华燃公司、小霸王公司、韩乐公司就各自承担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