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邱县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工作大督查活动

2018-09-13 15:38:04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孙志英、政府县长李剑青等县领导到各创城点位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工作大督查活动。

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新马头镇、街道办事处、卫计局、住建局、城乡综合执法局、交通局、水利局、交警大队、供电公司、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过程中,县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柳辛庄市场、国脉小区、长途客运站、丰登街南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街道办事处、联华购物中心等多个测评点位进行了实地察看。

每到一处,县领导一行看变化,看落实,看成效,详细听取了相关点位负责人关于创城进展工作的汇报,认真对照创城标准,一一指出存在不足之处,现场指导、现场推进、现场部署,要求相关点位负责人要及时整改到位,切实进一步提高创建质量和水平。

孙志英强调,当前,“双城同创”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攻难点、创亮点、提水平,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确保创城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创城带来的生活幸福感。要突出重点,查漏补缺,认真对照测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要保障公益广告形式、数量和质量符合要求,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对照创建要求,突出抓好各个创建阵地的建设。要积极探索建立居民小区卫生管理长效机制,让百姓有更多创建获得感。

督查活动结束后,孙志英带着对留守儿童的殷殷牵挂,先后到张敏“社亲园”、东方小学“社亲园”、西临河茂增“社亲园”、坞头村文杰“社亲园”、书林学校“社亲园”等基层一线就"社亲园"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每到一处,孙志英认真听取了每个“社亲园”开展的各具特色的活动,查看了留守儿童档案、孩子的创作作品等资料。并指出,要扎实做好完善社亲园的每一项工作,给“五老人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教育下一代提供良好优质的环境,让“关爱留守儿童,关心祖国未来”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创城督查活动之前,邱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市民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孙志英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王鹏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问责办法〉的通知》;刘志明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实施意见》、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李华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和治理违法违规宗教活动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