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邯郸市委第一督察组到邱县进行调研督察

2018-09-04 15:35:28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由市委改革办督查指导处副处长张晓永一行组成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第一督察组来邱县调研督察工作。第一阶段,召开了调研督导汇报会议,县委副书记程一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改革办主任逯庆新出席会议,县委改革办、县委宣传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行政审批局、县住建局等17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农工委、县农牧局等单位就各自承担改革事项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建议进行了汇报发言。

最后,市委改革办督查指导处副处长张晓永对邱县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邱县县委、县政府对改革工作高度重视,今年以来先后8次召开深改会,有效地推动改革任务落实,八个领域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二是改革亮点多,很多经验做法被国家、省级媒体及内刊报道。三是改革试点推进措施有力,8月份新争取改革试点2个,总数达到7个,示范试点数量位居全市前列。四是改革台账资料齐全,格式统一、内容完备,改革责任明晰,任务分工明确,督察推进有力。

汇报会议结束后,进行第二阶段,督察组一行深入部分改革事项现场进行实地督察。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