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李剑青现场督导这些重点项目

2018-08-24 16:03:08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看进度、找问题、再部署……8月21日下午,政府县长李剑青现场调度重点项目情况。县领导石建华、王鹏、刘素芳,县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及项目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县长李剑青一行先后查看了馨泉新材料、红都服饰、锦华纺织、元邦制管、明轩食品、邱县•北京食品产业园、御薯食品、中电华康、圣邦交通设施、宏鑫木业、华勤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对项目建设规划、环保、绿化、安监及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现场督导,并给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效率进行。

每到一处,县长李剑青详细了解和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李县长要求,要高标准严要求,提升项目建设质量;要科学设计规划,提升整体形象效果;要严格规范施工,确保达到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要求;要落实“四色管理”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重点项目现场观摩后,在市民中心523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长李剑青就观摩项目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研究、部署解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