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吹响“双城同创”冲锋号

2018-08-24 16:01:42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上午,邱县“双城同创”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县领导刘志明、李华、逯庆新、刘延文、谢国军、王正学及政府办、纪委、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教育体育局、街道办、新马头镇、综合执法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管局、农工委、卫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逯庆新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就近期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讲意见。他强调,对“双城同创”工作,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督查部门要督查推进到位,将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纳入其中一并在全县域推进,县四套班子等分管领导将不定期深入一线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

刘志明强调,当前创城工作迫在眉睫,全县各部门单位一定要打好这场攻坚战,县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要设置专栏开展跟踪报道,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要重点曝光和通报。

他说,做好创城工作,我们要充满信心,坚定信念。县财政、住建、交通、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创城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不能搞一朝一夕,做好创城工作,才能为全县城乡文明的提升奠定基础。各分管部门和成员单位要根据各自承担工作任务,拉清单、解难题、主动对接,加强学习,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城各项工作任务。

县领导李华、刘延文、谢国军、王正学等就创城当前重点工作和资料搜集整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双城同创”牵头单位和重点部门就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作发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