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健康中国行”邱县宣传活动启动

2018-08-21 09:17:39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9日,“健康中国行”邱县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8.19”中国医师节表彰会在县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以“健康中国行”科学运动为主线,集健康扶贫、公共卫生、妇幼保健、爱国卫生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宣传活动。

县委书记孙志英、县长李剑青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程一华为活动致辞。会议由政府副县长杜杰主持。

县委副书记程一华为活动致辞

县卫计局科学健身代表孙章磊同志就科学运动进行全县倡议

梁二庄中心卫生院院长白书祥就健康扶贫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孙志英、政府县长李剑青为全县获得首届8.19中国医师节20名“优秀医师”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分别参观了县直医疗单位对儿童溺水应急处置、小儿推拿治疗各种疾病和健康扶贫成果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知识展等八个展区现场讲解演示。

活动现场,共制作展板30块、悬挂条幅16条,发放宣传资料1200份,接受健康知识咨询900余人。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的了解,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启动 2018“健康中国行”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健康教育巡讲、健康沙龙活动、发放健康工具包、健康教育处方、健康保健教育手册以及居民中医食疗保健技术培训等活动,强化人们的健康知识、健康技能、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增强维护健康的内在动力和必备能力,使全县健康服务质量有效提升、居民健康素养不断提高,让全县人民主要健康指标得到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