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领导督导部署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8-08-10 10:29:55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村环境卫生情况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广大农民群众人居环境的优劣和生活质量水平的高低。眼下,邱县县委、县政府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当做重点工作来抓。每周雷打不动,顶着高温,冒着酷暑,县委书记孙志英、政府县长李剑青都要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全县各乡镇广大农村。他们将最朴实和真诚的牵挂带到农村一线,为当地老百姓带去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一直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8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孙志英、县委副书记程一华分别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全县7个乡镇的30多个村子,对各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现场查看和督导,并针对各村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部署。

孙志英一行分别查看了梁二庄镇、南辛店乡、香城固镇各有关村坑塘、厕所改造、空闲宅基地整改、垃圾循环池修建和村委党建工作室相关情况。

孙志英要求,各村要真正把村民中心打造成为民所用、方便群众办事、群众办事舒适的办公场所;对村内环境卫生的维护,要调动广大群众积极性,发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修建村民广场,继续完善村基础设施建设。

对各村党建工作,孙志英强调,一定要整合有效资源,分类化建设党务工作室,列出整改方案,努力完善党建工作室基础设施建设。

与此同时,县委副书记程一华一行分别查看了新马头镇、古城营镇、邱城镇、陈村乡各有关村坑塘、沿路卫生、村内卫生。程一华要求,要转变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对问题坑塘和沿路卫生要加紧整改到位,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努力为群众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