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邱县召开全县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2018-08-10 10:26:0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下午,邱县创城办在市民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创城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就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及窗口单位相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和调度。县人大副主任刘延文出席会议,并强调意见。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俊杰主持。县教育体育局、住建局、民政局、中心医院、文广新局等20多个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大副主任刘延文强调:创城工作要常态化进行,文明县城的创建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全体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发动广大群众进行长期维护和创建;创城工作要提高标准,不能敷衍了事,要对照标准,找准问题,认真规范化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大公益广告制作宣传力度,行业规范张贴悬挂到位,加强无障碍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投诉受理机制;创城工作要加强督查力度,县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创城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对不落实工作任务的要全县通报。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俊杰通报了创城办对各单位志愿服务站点工作的检查情况。

县文明办主任张志华传达了河北省文明办《关于对标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的通知》要求,详细指明了各单位在此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