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李剑青调度项目建设及生产情况

2018-07-25 16:15:10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邱县政府县长李剑青,县领导程一华、贾群英、石建华、王鹏、逯庆新等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及生产情况。

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县领导李剑青一行先后到夏菱电器二期、鑫泉新材料、红都服饰、锦华纺织、明轩食品、邱县•北京食品产业园、集味轩食品、御薯食品等重点项目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每到一处,李剑青在现场详细查看和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现场梳理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各个项目的建设进程、设计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李剑青强调:一要打紧工期,科学施工,以紧迫的责任感做好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二要注重细节,在园区环境建设、绿植管护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三要统筹项目施工和安全环保,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正确处理项目建设和环境治理之间的关系,认真落实项目施工“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县领导李剑青一行到邱县浩博希望城建设基地,督导项目建设情况,提出建设基地迅速落实环保措施,住建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要盯紧力度,加快推进。

县领导李剑青一行还到邱曲县界、311省道邱县路段、邱县高速口,对沿路环境进行了视察,就进一步改善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