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邱县税务局揭牌

2018-07-25 16:13:06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邱县税务局正式挂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国家税务总局邯郸市税务局第16联络(督导)组副组长胡全香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邱县税务局揭牌。

国家税务局总局邯郸市税务局派驻邱县联络(督导)组全体成员,12家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成员单位领导,县局联合党委全体委员,县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王鹏指出,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时代推进税收现代化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必将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继续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税收保障。

崔晓忆表示,在市局联合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纳税人、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县税务系统将以新税务机构挂牌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力拼搏,更好的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在县政务服务中心433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市税务局第十六联络(督导)组副组长胡全香及成员孙英涛,县改革专项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县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王鹏强调: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工作,要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要以实在的收入体现工作。县税务局要压实收入责任,加强分析调度,抓好堵漏增收,高限完成税收目标任务。要以严格的纪律保障工作。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以实实在在的收入保障,向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税务局督导组副组长胡全香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崔晓忆就做好下步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财政局、审计局就如何支持税务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