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曲斌到邱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8-07-20 11:02:1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带队,到邱县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邱县县领导孙志英、程一华、刘志明、逯庆新、邱惠敏陪同视察,县委办、农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乡镇党委书记、村支书参加了视察活动。

曲斌一行先后来到新马头镇波流固村、香城固镇西临河村、邱城镇后段寨村、梁二庄镇坞头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各村垃圾循环池、白色垃圾换鸡蛋、垃圾分类、厕所改造、坑塘改造等项工作。

每到一处,曲斌详细询问了各地生活污水和垃圾分类处置措施,听取了各乡镇党委书记、村支书详细汇报村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

对于邱县今后广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落实,曲斌在整治措施规范化、程序设施化、发展科学化、制度长久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统筹城乡发展的必然要求,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民群众生活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持常抓不懈,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